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

【網路美食體驗】 給我吃一口之提拉米蘇


久違的網路美食體驗再次出爐啦!怎容許錯過好吃的甜點呢?相信提拉米蘇已經是個廣為人知的甜點,今天要與大家分享來自“給我吃一口”的杯裝提拉米蘇!實在好吃又方便!


“給我吃一口”在小湘的印象中是奶酪,提拉米蘇倒是第一次嚐試,在收到宅配後迫不及待地打開看看,沒想到在樸實的紙盒裡有著可愛的柯基XD 但還是速速想把提拉米蘇送入口中!在禮盒的訂購中,可以自由選擇原味或是伯爵茶
就如同大家所知的提拉米蘇,奶油慕斯上灑滿可可粉,再加上墊底的餅乾!原味的可可粉香氣十足,一撕開蓋可可香撲鼻而來,令人忍不住要好好品嚐它一翻!
一口下去,奶油慕斯並不會讓人感到負擔,終於了解什麼是甜而不膩的感覺,或許是與可可粉的相互搭配,口味並不會被可可粉和奶油慕斯各自拉扯而失去它倆結合的意義!絕配!
趕緊解決一半,讓大家看看側視圖!呵!再給餅乾一個特寫!
至於墊底的餅乾呢?它屬於較鬆軟的口感,但軟而不爛,為提拉米蘇增加了不同層次的口感。
伯爵茶口味更是厲害!雖然在色澤上分不太出來跟原味的差別,但可可粉夾帶著淡淡的茶香味,雖然套用廣告詞就太誇飾了,但還是要稱讚一下,可可粉與茶香的比例恰到好處,這應該就是撇步了吧!讓小湘吃到了第二個還是不覺得膩,加分!

附帶一提的是,這是第一次吃到用杯子做的提拉米蘇,心想真的是太方便了!解決了以往不好切的困擾,還有一個不注意可能就將可可粉掉落滿地!

店家資訊:
店名:給我吃一口(恒泰糖食品)
訂購專線:02-2547-3369, 0987171868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1515
Facebook給我吃一口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